ballscrew

赴德參展 吸引梅克爾目光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昨(7)日表示,上銀經過多年努力,已成功躋身全球最大滾珠螺桿製造廠,線性滑軌也是全球第二大,「上銀下一步將全力往智慧智能化方向發展,以擺脫競爭對手」。

上銀今年參加全球最大的歐洲工具機展(EMO),展出智慧型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工業機器人、搭配直驅馬達的AC軸產品,以及次世代半導體製程定位系統,同步展現新產品研發、高精度技術及整合服務客戶的能力。

在剛結束的漢諾威工業展中,上銀就以「工業4.0最佳夥伴」為主題,展示智慧診斷螺桿技術、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等新產品,宣示全力搶攻智慧製造與無人工廠設備商機,也成功吸引德國總理梅克爾的目光。卓永財表示,上銀研發的智慧型滾珠螺桿與線性滑軌,是全球第一套符合工業4.0智慧製造的高階滾珠螺桿與線性滑軌,可提供溫升、平行度、震動等感測功能,機器發燒要故障時,甚至可以提前通知,新產品預計明年量產。上銀機器人的負重已由10公斤一舉提升至30公斤,預計年底還會推出負重50公斤的大型機器人。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