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黃志芳向印尼推銷台灣:經濟發展好夥伴

外貿協會在印尼舉辦的「2017印尼台灣形象展」今日盛大登場,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這是新南向政策今年在東南亞第一個主辦的重要活動,而台灣的經驗,技術等是可以成為印尼下一階段經濟發展最好的夥伴。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中)向印尼海事部副部長Safri介紹上銀等台製機器人。(王莫昀攝)


2017印尼台灣形象展今登場,邀請台灣舞鈴劇場演出。(王莫昀攝)

為期3天的「2017印尼台灣形象展」今日登場。展覽結合農委會、交通部觀光局及台中市政府等單位與140家廠商,共同展出3500項台灣產品,規模達150個攤位,期望透過這1次展覽平台及系列活動,向印尼政府、企業及民眾行銷台灣觀光、文化及產業等整體形象,增進雙方經貿交流。

黃志芳說,貿協主辦台灣周活動,整個活動非常精彩,這是新南向政策今年在東南亞第一個主辦的重要活動,主因兩國經貿關係密切,目前在台灣有23萬名印尼國民在台灣公司行號、家庭工作,協助發展經濟,照顧家庭;並有5000名印尼學生在台接受高等教育,台灣的企業家在印尼也非常活躍,大約有2萬多位業者在此投資經營,協助印尼發展經濟,所以印尼可以說是台灣在東南亞中最密切的合作夥伴。

除了今天的形象展,貿協還將舉辦公益路跑活動,幫助失學的印尼學童,希望透過這項路跑活動為印尼社會盡一份心力,此外,另有產業媒合會與研討會同時舉行,這些活動將會呈現台商智慧生活、精準醫療等多項優質方案。

黃志芳強調,印尼是人口眾多,結構年輕,天然源豐富的國家。過去20年台灣有許多企業到印尼投資,如農業、水產、紡織、輪胎業等,隨著印尼經濟進一步發展,很多企業家想與印尼企業合作,包括在太陽能,綠能,智慧城市及新型農業。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