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智能交響樂團翩翩舞動 「生命活力圓舞曲」

2018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於11月7日(三)~11月11日(日)在臺中國際展覽館正式登場。

HIWIN本次展台設計以大自然與環保為主題,採用遼闊的綠地、藍天白雲與粉蝶穿梭飛舞其間呈現生生不息的氛圍。傳達上銀科技持續的投入研發創新、綠色產品、品牌經營與全球行銷,才能持續締造佳績。在綠色產品的開發,包含滾珠螺桿、線性滑軌、交叉滾柱軸承及直驅式迴轉工作台等,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HIWIN主秀區-智能交響樂團,您可以看到指揮家「關節式機器手臂RA620」瀟灑自若地站在指揮台上-10米長的行走軸,動作流暢的指揮著,帶領著團員「直驅式迴轉工作台」與「智慧料倉」在藍色多瑙河的旋律中翩翩起舞,這是科技與古典音樂的結合,歡迎駐足欣賞這一段充滿生命活力的圓舞曲。

展出亮點有世界領先的i4.0BS智能化滾珠螺桿、新品首發「Super Motion System」轉矩馬達旋轉螺桿、2019台灣精品「Super Z微型滾珠螺桿」、諧波減速機(DATORKER ® Robot Reducer)等。

上銀科技以智慧自動化、智慧製造、智慧服務的製造新思維,為客戶提供工業4.0高附加價值的完整解決方案。歡迎前來HIWIN攤位參觀,讓HIWIN Robot為您泡一杯咖啡。(攤位號碼:1A411)。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