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集團布局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產業 參加台北國際自動化展

上銀集團布局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產業多時,將參加明(8月1日)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展出滾珠螺桿、線性滑軌、電動夾爪、晶圓機器人及關節式機器手臂等產品。

上銀科技、全球傳動、直得及銀泰等多家國內生產線性滑軌、滾珠導螺桿、線性導軌、滾珠螺桿或滾珠花鍵等傳動系統元件廠商,今年全都報名參加台北國際自動化展。

上銀這次展出滾珠螺桿、線性滑軌、電動夾爪、晶圓機器人及關節式機器手臂。上銀主管表示,上銀布局機器人多時,機器人主力產品將在8月29日舉行的台北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亮相。

不讓上銀專美於前,全球傳動這次主打滾珠螺桿、滾珠花鍵及單軸機器人三大產品產品。直得生產大型及微型線性滑軌為主,這次展出緊湊型線性馬達模組、馬達及線性馬達組等產品。

剛獲准登錄興櫃的自動化零主件暨模組廠高明鐵,這次展出以螺桿支撐座、聯軸器、滑軌、手動滑台、電動滑台及對位平台等產品為主,主要應用在工具機、專用機、自動化設備、光電、雷射及半導體等產業製程設備。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