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等 卡位自動化展

東元、上銀、亞德客、全球傳動、直得、高明鐵、台灣氣立、羅昇及法商施耐德電機等國內外大廠,看好智慧化及自動化是未來產業發展趨勢,競相參加本周三(8月1日)登場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進行卡位並爭取訂單。

業者指出,自動化及智慧化是全球推動工業4.0必然趨勢,自動化將廣泛應用在智慧工廠及機器人產業,智慧工廠將涵蓋自動化硬體設備以及管理執行系統軟體。

依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資料預估,2020年全球智慧工廠市場需求從2015年505億美元擴增至670億美元,其中自動化設備需求占整體智慧工廠85%,2015~2020年,年成長率5.3%。智慧工廠主要應用在汽車與電子等產業,合計占市場規模約66%。

上銀、全球傳動、直得及銀泰等多家國內生產線性滑軌、滾珠導螺桿、線性導軌、滾珠螺桿或滾珠花鍵等傳動系統元件廠商,今年全都參加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上銀表示,公司發展機器人多時,機器人主力產品會在8月29日舉行的台北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亮相,使用攤位數達百個。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