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網羅高學歷人才,與世界接軌 在HIWIN實現成家立業的夢想

「能實現職涯夢想的同時,和家人在一起分享快樂與歡笑,讓我感覺很幸福。」在HIWIN集團H15廠擔任副經理的劉書宏笑說,夫妻倆都是頂著博士高學歷畢業,目前同樣在HIWIN相關集團工作,一起為將來打拼。



過去,曾有一段時間陪伴著生病的家人進出醫院,劉書宏在診間看見了應用在醫療、復健方面的機器手臂與器材,開啟了他的好奇心,也成為他選擇加入HIWIN的契機。

「我當時就在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從事機器人與醫療照護相關的行業,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隨著加入HIWIN機器人研發團隊,他的夢想也逐步實現。不僅得以參與機器人核心技術研發,更憑藉著專業與世界同步,因為HIWIN產品與服務遍及全球,讓他能有機會與德國、歐亞地區的夥伴共同進行機器人開發工作,將MIT技術推展至世界級水平。

HIWIN對集團內部提供豐厚資源、鼓勵員工投入研發,提供寬闊的舞台讓員工盡情揮灑創意;對學界與業界則是透過設立高額論文獎金、鼓勵精密機械人才積極爭取以厚實產業能量。

鼓勵創新的職場氛圍、暢通的升遷管道、優質穩定的福利,劉書宏說:「HIWIN對於人才的重視與照顧,讓更多高學歷機械人才有機會實現在台灣生根,同時與世界接軌的夢想。」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