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打破性別藩籬,隨時準備好迎接挑戰 HIWIN以柔性的力量創造改變

從管理階層到一線從業人員,身為精密機械產業的領頭羊,HIWIN提供女性同仁平等的機會與順暢的升遷管道,今年28歲、在HIWIN任職已三年的業務組長廖婉婷最有感。



從小就看著媽媽獨當一面從事貿易相關工作,以嫻熟的應對和專業與客戶溝通,耳濡目染下,廖婉婷英文系一畢業就選擇投入鋼鐵業從事業務工作。

向來深信台灣擁有質優精良的好產品,必受國際買家青睞。「當初選擇到鋼鐵業的學習,正是幫我打好成本管控與國際貿易的基本功;而進入HIWIN後,則是開啟了我對國際市場觀察與經營層面的學習。」

在HIWIN開放、尊重,且鼓勵員工自我成長的組織氛圍中,她學著如何以更開闊的眼光布局國際市場、思考如何幫助跨國經銷商一起經營與服務該地市場,不因性別而有所區隔藩籬,她說:「最重要的是學習有效的聆聽與溝通,成為產品與經銷商、客戶間最佳的橋樑。」

展望未來有無限可能,廖婉婷感謝HIWIN給了她寬闊的舞台,能盡情探索、翱翔,無論面對何種挑戰,她都勉勵自己:隨時準備好,迎難而上。她也深信,「只要妳願意,在HIWIN有無限學習的機會與可能。」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