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 郭智輝 創新突破 再創新局

恭賀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羅達賢當選第11屆「國家卓越成就獎」,中鼎工程總裁余俊彥當選第2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以及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等13位傑出經理人榮膺第35屆「國家傑出經理獎」的得獎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簡稱中華企經會)成立於1963年,係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活動最多、名聲最亮麗之工商專業經理人(Professional Managers)社團。自1983年起每年舉辦「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至今已選出443位總經理暨各功能別的專業經理人。為表揚企業經營有成,並對社會發展有卓越貢獻的企業領導人,中華企經會自2007年增設「國家卓越成就獎」,舉辦11屆以來,也選出21位「國家卓越成就獎」得獎人。此外,2016年開始增設「國家傑出執行長獎」,至今兩屆共選出3位對社會做出了卓越貢獻的執行長。

「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培訓優秀的治理經營管理人才,表彰及鼓勵傑出的企業領導人,是中華企經會54年來持續的努力。企業在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建議業者善用內部創新及外部的合作併購,加速企業的轉型升級。

當今全球經濟環境變化非常大也非常快,產業間競爭非常激烈。企業必須能迅速掌握技術發展和市場需求變化的趨勢,提出「創新」的產品和「創新」的服務,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再一次恭喜本年度的得獎人,並期許發揮中華企經會「專業、創新、誠信、服務」的精神,成為傑出的企業領袖,回饋社會。展望未來,各位得獎人恭逢其時,國際經濟環境變化快速,大陸國家及企業的崛起,東南亞及韓國也飛躍成長,產業競爭愈加激烈,期望在未來的歲月中,繼續為提升企業與國家的競爭力與經營優勢而努力,以創新來驅動成長,達成企業與寶島臺灣的卓越成長和永續經營。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