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和大銀微系統 雙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上銀(2049)與大銀微系統分別以「抗扭矩具覆蓋帶線性滑軌」與「智能化單軸機器人」,雙雙獲得台灣精品獎銀質獎。

2017年第26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結果日前出爐,上銀發布新聞稿表示,HIWIN集團旗下上銀與大銀微系統分別以「抗扭矩具覆蓋帶線性滑軌」與「智能化單軸機器人」,雙雙獲得銀質獎。

上銀表示,這是HIWIN集團自2001年來、連續17年獲得的第22座和23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HIWIN集團這屆報名4件產品,均獲台灣精品獎,上銀指出「抗扭矩具覆蓋帶線性滑軌」以軌道結構與潤滑導流專利設計,搭配防塵覆蓋帶與無螺絲式的端部固定器專利獲獎。

此外,大銀微系統「智能化單軸機器人」可實現多元化彈性智慧製造應用,此外上銀電動夾爪可兼具節能環保與安全穩定的雙爪式智能機器手;陸聯精密齒輪創成磨床突破市場上既有創成磨齒機的機構限制獲獎。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