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布局全球,上銀科技啟用中國新廠

上銀科技(中國)營運總部坐落蘇州工業園區,基地占地面積為 40,000 平方公尺(4 公頃),於 2017 年 11 月 8 日舉行新廠啟用典禮,典禮邀請到兩岸企業家峰會領導、江蘇省、蘇州市及工業園區領導等百餘人到場觀禮,典禮中還有上銀科技自製的機器人舞獅表演助陣,熱鬧溫馨。

上銀科技(中國)營運總部,總投資金額達人民幣 8 億元,第一期建置營運總部一棟、研發中心一棟、精密製造中心與物流中心一棟、接待所一棟及其他必要之附屬建築,總建築面積約 60,000 平方公尺,完工後主要先以後端加工及物流為主,逐漸往前製程延伸成完整的生產線。主要產品為滾珠絲杆、直線導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醫療裝置及直線電機等高階精密型產品。項目建成投產後,每年可實現銷售收入 20 億元、納稅 4 千 8 百萬元,安置就業 900 餘人,本次建築有研發中心一棟是台商相對少見,未來將逐步充實研發能量,結合上銀集團在俄國、德國、以色列、美國及台灣的研發中心一同運作,積極投入新產品研究。

上銀科技營運專案,是國家鼓勵發展的「通用裝置製造業」,符合十三五規劃中大力推動的工業機器人專案,具有投資額度大、科技儲量高、示範作用強的特點。該專案的開工建設,必對工業機器人產業的發展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為「中國製造 2025」積極貢獻。

上銀科技自 2017 年以來訂單滿載,滾珠絲杆及線性導軌從下單到出貨約需 4 至 6 個月,負荷較重的滾柱型線性導軌,交期更達 6 至 8 個月,上銀科技(中國)營運總部的啟用,對於生產線日夜趕工產能滿載的狀況,如久旱逢甘霖,相信新廠的陸續投產,對中國用戶的服務將可提供更多便利。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