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科技獲頒「永續實踐獎」

BSI英國標準協會於近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表揚落實環境永續與企業責任的卓越組織,上銀科技以連續3年CSR報告書發行並經由外部查證,具有永續實踐能力足為業界典範,獲頒「永續實踐獎」。顯示上銀科技藉由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追求獲利同時也能積極創造企業永續,更關心所有上銀科技營運之員工、客戶、股東、供應商、承攬商、社區、社團團體、政府等夥伴關係人,共同實現經濟、環境與社會,多方永續發展的目標。

多年來BSI英國標準協會以第三方查核的角色,在每年一度的盛大研討會場合安排表揚典禮,讓來自於產、官、學、研的嘉賓看見國內優質的企業,轉變經濟、社會及環境正向力量的典範,共同為國內企業建構永續思維及提升CSR報告的品質努力。

上銀科技自創立之初就以員工、股東、長期發展(研發、品牌)與企業社會責任,做為上銀永續經營的四大支柱,除產品有多項研發創新專利外,產品本身就是綠色環保產品,自2013年取得ISO13485國際醫療認證後正式跨入醫療領域,為精進人類的生命品質而盡一份心力。於2016-2017連續2年獲選上市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佳績,2007-2017連續11年獲選「天下企業公民獎」,並於2016年囊括「台灣企業永續獎」、「企業永續獎單項績效—人才發展獎」及「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等獎項肯定。

展望未來,上銀科技仍持續打造公司治理、全球布局、人才培育、產學合作、創新加值服務與社會參與等各方面能量提升。我們期能在外部經濟景氣仍不確定情況下,繼續創造公司的長期價值。上銀科技是世界企業公民中的一份子,未來仍將積極推動並呼籲上、下游廠商一起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強烈自我期許能為產業及國家帶來良性發展。


上銀科技獲頒永續實踐獎,由卓文恆執行副總經理(圖右)代表領獎。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