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陸聯智動化機種 力挺工業4.0

位於竹科園區的精密齒輪製造機具大廠「陸聯精密」,今年下半年持續朝既定計畫邁進,國外參展方面,9月18日將結合母公司上銀集團研發的機器人、集團成員的英國MATRIX製造的精密內螺紋磨床,以及本身的新產品「齒輪創成磨床」與「CNC傘齒輪切齒機/磨齒機」聯手於德國漢諾威舉辦的歐洲工具機展(EMO)讓參觀者一站看足。


陸聯總經理陳士端強調,將結合母公司上銀集團優異的robot智慧自動化技術及垂直整合策略參加國內外專業大展,帶領陸聯同仁續創佳績。圖/傅秉祥

陸聯精密總經理陳士端表示,未來將是人機協同(Human-Robot Collaboration)作業的生產模式,一方面可增加效率同時也可因應人工短缺,為此陸聯已研發對應的智能化機種供應市場需求,他強調全球最大市場仍屬中國大陸,除擁有人口優勢外,再加上產業聚落成形、垂直整合、供應鏈完整...等因素皆然。陳總經理提及興建中的竹科二廠進度指出,目前二廠結構已完成,等使用執照取得後將陸續進駐,將先規畫讓生產與資訊部門進駐,藉以提供物料管理即時資訊以降低庫存、暢通物流、提高生產效能,預計明年第1季(農曆年過後)就可讓各部門人員全部就緒,啟用後將再增聘員工從現有260人擴增至300人規模。

陸聯精密在總經理陳士端帶領下早於數年前便已針對工業4.0趨勢提早布局,目前4.0對應的智動化機種已陸續推出,未來仍將順應趨勢落實生產策略,現階段仍依照既定規畫全力朝營運目標邁進。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