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HIWIN以STARWARS之姿閃耀漢諾威工業展

2017漢諾威工業展於4月24日盛大開幕,該展自1947年開辦以來,即扮演全球工業發展趨勢之指標。除外貿協會組團參展外,上銀科技於2017年也以580平方公尺的大攤位,展示工業4.0最佳夥伴的實力。


圖說:大銀微系統劉吉泰經理(右一)、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右三)、上銀科技張坤耀協理 (左二綠領帶)於外貿協會記者會上。


圖說:卓董與HIWIN STAR WARS。


圖說:一舉獲得iF 與Red Dot 雙項大獎的HIWIN單軸機器人模組- HM系列。


圖說:HIWIN STAR WARS。


圖說:德國總理梅克爾親臨會場。

主秀區特別展出HIWIN STAR WARS,以4台不同的機器手臂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HIWIN STAR WARS主秀區,主要展現機器手臂運動範圍的靈活性,結合聲音、光線、視覺感測與互連網等技術對戰做變化,展現工業4.0的實力,完整智慧產品,可提供智慧製造與無人工廠的設備需求。

HIWIN 參與外貿協會2017漢諾威展記者會

開展的第一天,上銀科技、大銀微系統、台達電與大同公司四家台灣領先的企業,便受邀參加由外貿協會組織的台灣機械記者會,分享他們在工業應用上的先進技術。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也親自與會,向在德國的國際媒體與業者推廣台灣製造的能力,並鼓勵多與台灣貿易。

上銀科技協理張坤耀介紹其最新的[智慧診斷]螺桿技術,能自動偵測螺桿的預壓、潤滑、震動及溫度,讓機台內的關鍵零件狀態得以透過網路傳送到控制台或手機,以達到事前預防與運作最佳化目的。

大銀微系統經理劉吉泰介紹HIWIN氣浮達摩DiAMOND,是針對先端半導體與面板製程設備所開發的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展現領先業界的新型真空預壓低耗能氣浮軸承、動態反作用力平衡與慣性補償技術,大幅減少製程中運動整定時間與元件磨耗率,實際展示定位精度能在一粒米的表面刻上5,196字的金剛經全文。

大銀微系統進一步解釋,HIWIN氣浮達摩DiAMOND猶如達摩祖師一葦渡江的故事,傳達HIWIN氣浮達摩DiAMOND可靠度穩若泰山,運作時行雲流水,展現奈米定位精度的實力。該產品於2017年甫獲台灣精品金質獎,是一款針對先端半導體與面板製程設備所開發的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展現領先業界的新型真空預壓低耗能氣浮軸承、動態反作用力平衡與慣性補償技術,大幅減少製程中運動整定時間與元件磨耗率。

另外,一舉獲得iF 與Red Dot 雙項大獎的HIWIN單軸機器人模組- HM系列也是展出重點。該產品是全球工業機器人領域中,同年榮獲雙項設計大獎的精密機械類產品,也開啟台灣品牌在工業設備領域史無前例的新紀錄。上銀科技公司也表示,2017年在漢諾威展有展示螺桿驅動與皮帶驅動完整產品線的展出,此定位模組,具有安裝容易、體積小、高精度等特點,產品有多種變化如單軸、X-Y雙軸、橋式、龍門及X-Y-Z軸直角座標機器人,適用於各種自動化設備,如自動上下料、自動標籤機、自動錫焊機、包裝機等,是兼具實用與美觀不容錯過的產品。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