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參加漢諾威工業展 搶攻歐洲市場

上銀集團旗下上銀科技、大銀微系統兩公司為擴展市場,攜手參加2017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展出機械手臂及智慧滾珠螺桿等產品,主展區規劃展出4台不同的機器手臂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還登上德國國家第二電視台晚間新聞報導,是新聞報導漢諾威工業展,唯一露臉的海外企業。


德國總理梅克爾主持漢諾威工業展途中經過上銀攤位。(上銀提供)


上銀集團董事長卓永財專程飛德國漢諾威坐鎮工業展。(上銀提供)


上銀集團這次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中,展出四台機器手臂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圖由上銀提供

上銀集團這次參展主秀區,特地展出HIWIN STAR WARS,以4台不同的機器手臂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HIWIN STAR WARS主秀區,主要展現機器手臂運動範圍的靈活性,結合聲音、光線、視覺感測與互連網等技術對戰做變化,展現工業4.0的實力,完整智慧產品,可提供智慧製造與無人工廠的設備需求。

上銀表示,大銀微系統展出今年甫獲台灣精品金質獎的的氣浮達摩DiAMOND,猶如達摩祖師一葦渡江的故事,傳達HIWIN氣浮達摩DiAMOND可靠度穩若泰山,運作時行雲流水,展現奈米定位精度的實力。大銀微系統目前是世界半導體設備的最大供應商,氣浮達摩DiAMOND是針對先端半導體與面板製程設備所開發的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展現領先業界的新型真空預壓低耗能氣浮軸承、動態反作用力平衡與慣性補償技術,大幅減少製程中運動整定時間與元件磨耗率,實際展示定位精度能在一粒米的表面刻上多達5,196字的金剛經全文

上銀表示,上銀這次展出HIWIN單軸機器人模組- HM系列,在 2016 一舉獲得iF與Red Dot 雙項大獎,是全球工業機器人領域中,同年榮獲雙項設計大獎的精密機械類產品,開啟了台灣品牌在工業設備領域史無前例的新記錄。今年在漢諾威展有展示螺桿驅動與皮帶驅動完整產品線的展出,此定位模組,具有安裝容易、體積小、高精度等特點,產品有多種變化如單軸、X-Y雙軸、橋式、龍門及X-Y-Z軸直角座標機器人,適用於各種自動化設備,如自動上下料、自動標籤機、自動錫焊機、包裝機等,是兼具實用與美觀不容錯過的產品。

智慧滾珠螺桿是上銀運用針對工具機的智慧製造零件狀態得以透過網路傳送到控制台或手機,以達到事前預防與運作最佳化目的。此為高端工具機智慧化的重要前驅發展,以智慧診斷的新技術來減少機台維修的頻率與高額支出。智慧診斷螺桿,能自動偵測螺桿的預壓、潤滑、震動及溫度,讓機台內的關鍵零件狀態得以透過網路傳送到控制台或手機,以達到事前預防與運作最佳化目的。此為高端工具機智慧化的重要前驅發展,以智慧診斷的新技術來減少機台維修的頻率與高額支出。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