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永續報告金獎等三獎項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之「2016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今(23)日舉行頒獎典禮。上銀(2049)本次共計囊括「企業永續獎」、「企業永續獎單項績效-人才發展獎」及「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三項大獎,由公司總經理蔡惠卿親自出席領獎。



蔡惠卿表示,上銀創立之初就以員工、股東、長期發展(研發、品牌)與企業社會責任,做為上銀永續經營的四大支柱,本次獲獎代表上銀科技在『透明、誠信、當責與永續』的經營上獲得評審的青睞,也是對經營團隊多了一份激勵。

上銀表示,公司今年榮獲「企業永續獎」&「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充份展現上銀藉由「企業社會責任」之實踐,一方面積極創造獲利,追求企業永續成長,同時也關心所有影響上銀科技營運之員工、客戶、股東、供應商、承攬商、社區、社團團體、政府等關係人夥伴,進而實現經濟、環境與社會共同永續發展的目標,並強烈自我期許能為產業及國家帶來良性發展。

在「企業永續獎單項績效-人才發展獎」部份,上銀指出,公司係透過「薪資福利」、「訓練發展」、「員工健康管理」等面向,讓員工獲取合理報酬、維持身心健康、對工作投入並常保學習、付出與成長;同時發揮正向的力量,積極投入人才培育等一系列活動,為營造學習成長的社會奉獻心力。

上銀以HIWIN自有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第2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領導品牌,專業生產具備高速化、高精密、複合化、生活化與環保化之關鍵元件、系統件,完整的產品系列包括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晶圓機器人及醫療機器人等,廣泛應用於高精密工業、醫療及智慧自動化產業,致力成為企業實踐工業4.0的最佳夥伴。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