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上銀機器手臂可支援Windows ROS

上銀科技的機器手臂可支援使用Windows版本之機器人作業系統(ROS),使用ROS框架可易於開發和維護程式碼並且能夠輕鬆地添加機器人認知功能。Windows版本的ROS結合Azure服務,使上銀科技能夠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智慧解決方案,並使用語音辨識、自然語言理解與語音轉文字的功能來開發更多機器人的創新應用;而使用ROS的Visual Studio Code擴展,則可讓使用通用機器人描述格式(URDF)預覽功能更便於開發新的機器人模組,這也有助於創建模擬機器人並與客戶迅速更新,Visual Studio Code在開發時僅使用一小部分時間就能開發機器手臂與電動夾爪的支援套件,這對於開發者來說非常方便。

HIWIN聲控機器人茶館
HIWIN聲控機器人茶館

使用Windows版ROS的優勢在於可於程式碼中使用現有動態連結資料庫(DLLs),並且輕鬆地在Windows平台上繼續開發其機器人控制節點。HIWIN使用Azure認知服務創建了下列ROS節點並把它們做為容器部署到邊緣裝置。這些節點的組合使他們能夠改變製造的過程、優化如物件取放的任務以及對製造零件的異常檢測與使用語音辨識的機器手臂來執行高精度工作。

上銀科技全系列的機器手臂可輕易建構絕佳的自動化製造系統,適用於自動化生產中取代人力進行重複性的作業如物件取放與堆疊、工件去毛邊與打磨、零組件組裝、高速搬運和揀選作業等應用。

ROS on Windows應用案例:https://www.hiwin.tw/support/mar/hiwin_ros.aspx

GitHub HIWIN ROS軟體下載:https://github.com/HIWINCorporation/hiwin_ros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