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產業讚聲區搶先曝光

2020台灣燈會「產業讚聲燈區」邀請台中在地企業參與,市府今(31)日舉行宣傳記者會,與企業共同搶先發表燈區亮點,活動由上銀科技機器手臂打鼓秀暖場,現場「讚聲」連連,經發局長張峯源說,燈區將展現機械人、光雕、科技、綠能、生活等元素,保證精彩吸睛。

張峯源表示,產業讚聲燈區邀集29家知名企業參與,並以捐贈燈座、光環境燈組及捐款等3項合作方案,例如上銀還以HIWIN小火車打造旋轉燈組,搭配科技舞動機器人打造戶外展示館燈組,展現產業實力與能量。

他又說,燈座展現有機械人、光雕、科技、綠能、生活等元素,包括台中精機推出寶寶駕駛飛航的工業4.0聲音互動裝置,歆錡科技則搬出太陽能板互動體驗貨櫃屋到燈會現場,豐興鋼鐵也有高達6米的機器人帶領。

張峯源指出,入口意象及光環境亦是精心營造,鍵吉科技以近100條LED流動燈管呈現光耀之門、慶鴻機電的藍色科技鳥圖騰、仕興機械的未來的煙火,保證璀璨炫爛、精彩吸睛,產業讚聲燈區可謂是台中產業縮影。

此外,每年皆閃亮燈會的大同公司,今年由大同寶寶划著電鍋船,攜手台中港大小生物來歡慶鼠年;日立冷氣則由日立寶寶帶領台灣黑熊與台中市鳥白耳畫眉共同閃耀台中,預計可為產業燈區增添另一吸睛亮點。




HIWIN花燈
我們使用 cookie 以優化網頁。請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意